「產出」毒害 造福一方 貴州禁毒橫額擺烏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針對貴州凱里市掛出一幅宣傳禁毒橫額擺烏龍,誤將「剷除毒害」印成「產出毒害」一事,8日,凱里市大十字街道禁毒委員會工作人員辯解說,因廣告公司工作疏忽,導致橫幅標語出錯。

網絡流傳的一張由凱里市大十字街道禁毒委員會發布的橫幅可以看到,上面寫道:「遠離毒品,全家安寧;產出毒害,造福一方」。橫幅中的「產出毒害」應為「剷除毒害」。

12月8日下午,凱里市大十字街道禁毒委員會工作人員辯解說,這張橫幅確實是他們發布,委託廣告公司製作並負責懸掛,由於廣告公司工作疏忽,導致橫幅標語出錯。12月5日,橫幅掛出後,巡邏人員發現錯誤後馬上彙報,橫幅在當天就被取下了。

對此,網友紛紛熱議:「各地政府都這樣,一有問題就找借口推責任,這麼大的字難道掛的時候沒看到嗎?」「這是常態了,各地類似層出不窮的烏龍事件早已見怪不怪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