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廣東維權人士李碧雲被軟禁一年多

廣東佛山維權人士李碧雲,被中共當局限制人身自由已經超過一年。日前,多名友人前往探望她,準備帶她坐車兜風,但被看守她的人員阻止。

2. e租寶受害者再次進京維權

12月4號開始,大陸各地的數百名e租寶受害者再次進京上訪,要求討還血汗錢。這是該案二審宣判之後,受害者的又一次大型集體維權活動,預計為期3天。

3. 四川老兵維權被打傷 同道抗議

11月29號,四川數十名老兵集體前往北京維權,被送往久敬莊訪民中轉中心關押,多名老兵遭到久敬莊的保安毆打,2人被打成重傷。12月4號,多名四川老兵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和公安部,為他們討公道。

4. 盧昱宇與父親大理獄中會見

今年8月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的「非新聞」創辦人盧昱宇,日前終於得以會見親屬,他的父親在朋友的幫助下,從貴州省遵義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千里迢迢到大理監獄探望了他。他父親對外表示,盧昱宇氣色不好但精神尚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