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夫婦訴「委屈」 名下北京4公司突然搬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大陸知名女明星趙薇的富豪丈夫黃有龍,日前為護妻發聲,再次引爆輿論。有媒體發現這對夫妻訴「委屈」的背後,竟然藏着相當驚人的事實。目前趙薇控股或持股的北京、上海、蕪湖非上市公司,均已成空殼,只有蕪湖中星正常運營。

12月4日深夜,黃有龍在新浪微博就收購萬家文化事件發聲,表示目前已聘請律師取證,會以最快速度起訴謠言製造者與其背後強大的推動勢力。他否認自己是某領導的司機。

趙薇也轉發黃有龍微博,並附言,……我一生問心無愧!但趙薇隨後又將此條微博刪除。

就在這對夫妻共訴委屈後,有媒體卻發現這對夫妻訴「委屈」的背後,竟然藏着相當驚人的事實。原來趙薇名下的多家公司已成空殼,有的公司甚至連辦公地點都捏造的。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趙薇直接控股的龍旭新(北京)商貿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奧拉商貿有限公司、夢洛(北京)酒業貿易有限公司,均已人去樓空。

在上海,趙薇持股或直接控制的有三家公司,上海雲鋒新創股權投資中心、趙趙(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以及夢隴城堡(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註冊資料均存在問題。

趙薇出資約7,555萬元的雲鋒新創股權投資中心,註冊地是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436號64幢內,然而雲峰創新不在此處。

趙薇全資控股的趙趙影視,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富永路425弄212號1380室,然而在此處也沒有見到趙趙影視的身影。此前,萬家文化公告趙趙影視去年的凈利潤約6,262萬元。

夢隴城堡的工商登記所在地,是上海市嘉定區勝辛南路801號6幢103室,同樣不存在。詢問辦公樓房東,迴應說,從未聽說夢隴城堡這家公司。

趙薇在其家鄉蕪湖,也有三家投資公司:蕪湖中星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蕪湖東潤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蕪湖市鼎盛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蕪湖中星位於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九華北路110號,成立於2010年12月13日,其員工不願多透露有關趙薇的相關事宜。

蕪湖東潤發位於蕪湖市鳩江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大樓712室,辦公室電話無人接聽。

蕪湖鼎盛法人代表為趙薇的哥哥趙健,趙薇持股60%,目前,該公司工商登記顯示,已經被吊銷。

至於趙薇控股或持股的北京、上海、蕪湖非上市公司,為何要麼不翼而飛,要麼註冊地址不存在?具體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之前的11月9日,中國證監會對趙薇夫婦分別處以30萬人民幣的罰款,及5年禁入證券市場的處罰,理由是倆人試圖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誤導市場和投資者。

此次趙薇夫婦被罰,被認為是監管高層的「又一次出重拳打擊金融亂象」。

11月8日,官媒報導成立了「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該委員會被外界稱為「超級監管機構」,行政級別高於一行三會,被視為十九大後整頓金融市場、防範金融風險的一大動作。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趙薇夫婦都有另一身份 你絕對想不到
相關鏈接: 趙薇夫婦遭黨媒連批 被幕後大佬當槍使
相關鏈接: 「天堂文件」再曝金融大鱷 趙薇夫婦涉賭資金揭秘
相關鏈接: 趙薇受輕罰被指「放生」 背後內幕不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