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發展願景:交通 創業 培訓新模式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布魯克林經濟近年來一直處於良性發展,未來發展願景,從交通創業到職業培訓都有新的規劃。來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商會在今年勾畫了布魯克林發展願景藍圖。首先是交通方面。他們會支持連結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直通車計劃,讓布魯克林與紐約各區的交通更加便利。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Andrew Hoan:「重點不在改善布魯克林到曼哈頓的交通,而是要改善布魯克林內部交通,以及布魯克林連結史坦頓島、皇后區、布朗士區還有長島的交通。因為我們發現,更多工作機會其實是在布魯克林,而不是曼哈頓。」

其次是為創業者提供可負擔的發展空間。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Andrew Hoan:「我們想投資商業地產給剛剛起步的創業者,打造商業孵化器,讓企業得以發展。當他們開始盈利,壯大後再遷入新的地方。」

布魯克林高科技信息產業發展迅速,以往都是依賴大學院校培訓專業人才,然而這種模式已無法跟上時代發展。布魯克林商會提出幫助企業直接培訓人才的新模式。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Andrew Hoan:「提供企業所需要的工具和資金,讓他們進行自己的培訓課程。這種新模式,就是讓雇主來主導培訓。」

布魯克林商會在實現這三項願景中,會與市府部門緊密合作,改善布魯克林交通、為創業者提供便利條件,即時輸送新技能人才,推動布魯克林的經濟發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