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夫妻吵架怒丟親骨肉 3月大女嬰被野狗撕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1日訊】湖北黃石某夫妻吵架,妻子發怒竟將3個月大的女嬰丟棄。女嬰在荒野被一群野狗撕咬,危急關頭幸被路人救起,女嬰暫無大礙。網友怒指,丟棄女嬰太冷血!

據陸媒報導,11月29日中午,湖北黃石市李女士與丈夫在家中爭吵,丈夫生氣摔門而去,30歲的李女士也一氣之下將剛出生3個月尚在襁褓中的女兒,丟到了附近一廢棄工地上起重機的架子內。

當天下午4點多鐘,李女士的父親回家,發現女兒一臉不高興,而3個月大的外孫女也不見了。無論父親如何追問,李女士就是不開口,氣得父親報了警。警察指出,丟棄嬰兒違法,將對其採取強制措施,李女士才說出實情。

此時,孩子已被丟棄4個多小時,當天最高氣溫只有10度,而女嬰只包了一條薄包被。

當警方帶著李女士趕到現場,卻不見嬰兒,只有一群野狗在周邊遊蕩。事後得知一名方女士撿到了女嬰並報警。

據50歲的方女士說,當天下午2點多,她被一位80多歲的婆婆焦急地拉住,稱附近一片荒地裡有一群野狗正在撕咬一個棄嬰。她連忙同婆婆趕往現場,只見三、四只野狗正圍著一個包被在撕咬,包被裹著一名嬰兒。兩人立刻撿起地上的大石頭,向野狗砸去,將野狗驅散。

方女士上前查看,發現嬰兒的包被已被野狗撕爛,幸運的是,嬰兒並沒有被咬傷。但由於天氣寒冷,孩子已凍得全身發青,哭不出聲來。方女士見女嬰可憐就將孩子抱回了家。

她還買來嬰兒奶粉、洗澡盆、毛巾等,給孩子洗了個熱水澡,用被子捂著取暖。不久,孩子的臉色紅潤起來,她又給孩子餵了一瓶牛奶,把孩子哄睡著後,才打電話報警。當日,方女士將嬰兒送回李女士家中。

有網友對丟棄女嬰事件表達不同看法,認為,孩子不能再送回父母啦!太冷血了!這女的應該被剝奪撫養監護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山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