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幼兒園虐童事件:三種顏色 一種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今日點擊】(3010-2)

提要
幼兒園虐童事件:三種顏色 一種危機
北京清除「安全隱患」 學者呼籲尊重人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沒做節目,那跟朋友出去聊天,後來說起來就說,他說濤哥你老說封神演義,聽著封神演義覺得我們得還再看一遍。其實在我眼睛裡覺得,封神演義裡它表現出來那種命運的概念,就是人們在命運的背景之下,每一個人在掙脫的時候,每一個人在創造自己本身的時候,在更大的一個時間,就是時代的背景之下,其實任何人的做法,都在迎合著這時代的背景,在迎合著時代的背景,在考驗著自己善與惡生命的善惡,在同一個時空環境中,考驗著生命的善惡。

BBC登了一篇文章,是在以色列的沿海,有幾個義大利人,在潛水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個小的沈船,結果上面都是金幣,應該是在2000多年前,大概在古羅馬時期的金幣。那當他們把金幣弄出來,發現這個東西的時候,因為那個金幣不像跟我們想像的,跟那個袁大頭似的那個那麼厚。不是,它是那種金箔似的很薄,金箔似的印的當時的標誌。他拿這些金幣,他發現一些他就找當地的政府,他沒有裝兜裡,他去找當地的政府。當地政府說,就覺得說你是不是胡說,甚至你在欺騙,甚至你在如何,他說我想請你們趕快幫忙,把這東西救出來,因為它東西太薄,如果再來一次比較大的水浪的話,它就可能再次被淹沒,前後大概挖出了2000多枚金幣。讓我很感觸就說,當事人並沒有人去監督他,當彙報給政府的時候,政府官員出於他官僚體制去懷疑他,他依然可以秉承,自己的做人的基本態度,去處理這些事情。所以這是我說對比下,在大陸人的腦袋當中,大多數大陸人的腦袋當中,我撿著就是我的,對不對?我撿著的。所以我跟大家講,他失去了道德的基本理念,但他罵別人的時候都是缺德,因為他認為別人傷害了他自己的路,別人擋了他的路,只要他不舒服了他一定找一個替死鬼,人人如此。

幼兒園虐童事件:三種顏色 一種危機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虐童事件三種顏色一種危機。它說該旗下的另一家幼兒園,在05年也發生過,用針扎恐嚇幼兒的事件,當局雖然下令加強督察,不斷澄清各種謠言,但信任危機卻成為一個難以填補的空洞。把自己當成利益至上的時候,就沒有信任,沒有信譽了。後台,在社交平面中,傳遞的一些原始信息被屏蔽,紅黃藍在新浪上,上不了熱搜榜,引起著名演員章子怡,在她的稀土部隊個人帳號裡,發出抗議說:聽說有三種顏色上不了熱搜了。擁有紅黃藍的人家是高端的,被傷害的是中端的孩子,被制裁的是低端的河北人。章子怡過不去了,那當然她是個女人,聽說她也有她自己的孩子,她孩子送不送幼兒園?說不送,在家裡請保母。請保母你信她,她信你,誰跟慾望作對啊,誰跟利益作對啊,人壞了全都,你請誰你都不信,你信不信?你請誰你都不信。你看見誰都是賊,這可不是隨便說的,這是滲透在每一個人腦袋裡。那三種顏色,有條件送到這種地方的孩子,大多數是城市的中產階級,讓他們深深的憂慮。我看到有被清除的低端人群當中,在微信、微博上談說,你們中端階層,你們中產階級,這回你們也擔心了吧,在你們看著我們被清除的過程中,你自己的孩子怎麼著你自己都不知道,這事其實相當觸及到每一個家庭的。

警方不斷辟謠,查處造謠隊伍,也從另外一方面反映出,官方信息缺乏透明,給所謂謠言者留下傳播的空間。警方、宣傳系統、媒體,就是造謠的本身,它是相生相剋出來的,你們家想規範別人,你家娶媳婦能規範嗎,每一個人娶的媳婦都不一樣,嫁的先生都不一樣,能規範嗎?人他不是這麼規範的。在有關人的道德品質生命的時候,你家就生利益了所以就規範了,因為觸及到更高層的利益了,是不是?說這家呢老闆叫孟亮,是孟建柱的兒子,有人說不是,孟亮有他爹,所以跟孟建柱沒關係,這不就是這個體制本身造成的嗎,你家從上至下造成了這種問題咧,這是共產黨真正的邪惡咧。抓造謠的警察本身都是造謠者,本身都是低端的人,為甚麼?他也是在後頭有人,有別人拿著東西整他。小樣兒,這事你不給我摁住了,我跟你說,你今天年終獎…還有?他弄他,就是一隻狗咬著一隻狗,一隻狗咬著一隻狗,最後把人都殺了。除了行政拘留了老虎團的造謠者劉某之外,新京報還提到說:第一大股東是某領導人的兒子,純屬造謠,編造謠言的金某,戴某某被警方依法查處了,兩個人對自己造謠行為深感懺悔,都是這個,並寫下了悔過書。

所以真正真正的是中共的邪惡,它就是這麼來,人們也習慣了這個氛圍。人們在造謠的過程中,也同樣是反抗的過程,反抗甚麼?反抗這個管制的社會,對吧!反抗這個管制的社會,它宣洩的是憤怒。而它的憤怒其中就包括,中共宣傳系統,被共產黨最高官員掌控的這一份邪惡,可是誰上了那兒他都立刻成為鬼。因為共產黨宣傳的人是高級動物,就跟鬼差不多了,那是馬克思的目標嘛,要把所有的人帶到無底的地獄去。那極具諷刺意義的是,有人發了個諷刺的評論,懂了懂了,造謠的人被抓住了,叔叔和爺爺們放心了,叔叔和爺爺們光著屁股,讓孩子也光著屁股,這是孩子說的。那沒人抓他們,對吧!抓了一個22歲的姑娘,所以他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跟處理這個,清除這個所謂低端人口的時候,正好一個手心一個手背,這就是真正這個制度的邪惡。

北京清除「安全隱患」學者呼籲尊重人權

北京清除安全隱患,學者呼籲尊重人權。這個是上百名知識分子,發了一個呼籲書啦,中共中央、人大、國務院、政協,這是一起嚴重違反憲法,踐踏人權的惡性事件,應該堅決制止糾正。首都北京大規模排華辱華事件正在發生,跟當年納粹是一樣的,沒有任何過渡措施、救濟安排、安置方案前提下,零下幾度的寒冷天,驟然強令外地人口在幾天內,無條件搬離租地,甚至通知明天就必須走人,停水停電。

說了半天,我就說它不是對待人,它也不是人,它對待人也不是人,對吧!它想到的就是,一定是它心目中的偉大領袖要甚麼,以為要幹嘛,我跟你講狗都是這樣,所以這是對習近平相當具有嘲諷的。在著名的學者中包括,章立凡、吳強、賀衛方、崔衛平,北京今天的繁榮,離不開全國人民的奉獻,悲劇的發生顯示主要責任是政府,應該追究政府責任,而有關部門反其道而行之,千千萬萬的遷居北京的外地人,任何一個有公共關懷,有責任心的公民,都不會容忍的,必須旗幟鮮明地抵制、抨擊和抵制。他們維護的是紅黃藍的背後的利益者,那是高端人,所以我跟大家講,我說共產黨是屬驢的,買的賣的都是它們在一家身上,以錢為先導,這種事情是正常的,對吧!當習近平把把它以共產黨大旗,要強調自己絕對權力的時候,下面的人一定這麼幹,這是共產黨的生命品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跟你走在一起的全是鬼,只要你不拋棄中共。所以時間絕對不會欺騙人,它展現出來它是真正的生命道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