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虐童案 網傳軍方涉入 猥褻幼童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廣州迫害法輪功 2歲幼女也關押

廣東佛山法輪功學員呂春夏,2016年7月29號在福建泉州公婆家中被警察非法綁架回廣州,她兩歲的女兒也同時被抓,並與她一起被關進白雲區黃石街道辦事處私設的「洗腦班」,6天後孩子才被釋放。

而呂春夏則一直被「洗腦班」非法關押,直到今年3月2號轉入看守所,並被警察構陷罪名起訴。

今年11月20號,佛山市順德區法院對呂春夏第三次非法開庭,公訴人在法庭上竟然還把她曾在廣州洗腦班被非法關押的遭遇,作為所謂的「新證據」。

北京虐童案 網傳軍方涉入 猥褻幼童

繼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案前不久被曝光後,北京市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日前又爆出虐待兒童案件。

大陸媒體報導說,家長發現8名幼兒疑似在幼兒園被扎針,後來又從孩子口子得知,幼兒園長期給孩子們餵食白色不明藥片、注射棕色藥水,並脫光衣服罰站和關小黑屋等。

同時,大陸網絡上還出現了指控幼兒園負責人與中共軍隊人員勾結涉嫌猥褻幼兒,甚至將一名女童猥褻至昏迷的傳言。

目前,警方、法醫和教委都已經介入調查。但網絡上的有關報導內容、視頻和網民評論,很多已經被屏蔽。而事件仍然在繼續發酵中。

大興火災後 北京10萬外地人被逐

北京市大興區11月18號發生導致19人死亡的公寓大火後,北京當局立即在全市範圍內展開驅逐外來人口的行動。據報導,火災發生的第二天,在事發地西紅門鎮及其周邊地區,就有上萬人被強行驅離。隨後,北京市的其他區縣也都紛紛跟進。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據非正式統計,目前北京已有近千個出租大院被清理,超過10萬外地人被逼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