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播映《血刃》 獲觀眾熱烈迴響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在感恩節前夕,於週二晚間(11月21日)舉辦了電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的放映會。其中,電影女主角、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全程參與活動,現場觀眾反響熱烈。一起來看看。

電影《血刃》講述的故事,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強摘器官的黑幕。

UCLA統計學教授吳英年:「通過這個影片,它非常具體的這樣一種方式,讓人們看到迫害的殘忍。」

現場有不少觀眾明白了這場中共主導了18年的殘酷鎮壓。除了慶幸自己出席了放映會,也決定盡一己之力,幫助目前仍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UCLA學生Enrique Jimenez:「在問答結束後,我拿了很多名片,包括製片人和電影的所有相關人士,我知道後邊有個徵簽活動,也很樂意簽名。」

擁有多年移民事務背景的Giles,感嘆執業多年來,中共政府在人權議題上幾乎沒有做出實際改變,只是表面塗脂抹粉。

移民法律從業人員Kelly Giles:「大家也就此裝聾作啞,不把這些人當作人,真的很悲哀。」「困難在於很多媒體不願冒險,但願更多獨立、小規模的媒體,和不怕損失的人們,能站出來,一起改變它。」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影片中飾演一名堅持信仰卻遭到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女學員。對於現場觀眾的問答反饋,她也深受觸動。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感覺到他們有在用心看,我們也是在用心做。」「有一個男孩子就說,這個電影影響他很深,以後一輩子都會記得,我就覺得這個是值了。」

《血刃》曾在2016年,榮獲美國的「加百列獎」,同年也獲得溫哥華亞洲電影節的最佳電視電影女主角大獎,和最佳表演獎。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