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陝西200預購房戶主省政府請願

11月20號,陝西西咸新區國潤城樓盤的近200名預購房戶主,因為樓盤停工,前往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賠償損失或者退還購房款。

2. 四川老人上訪遭虐打 兒子維權被軟禁

四川省攀枝花市72歲老人蒲德芬,因為住房面臨拆遷而拆遷安置不合理,年前到攀煤公司信訪部門上訪,但遭到該公司黨委書記和保衛科長等人毆打、虐待,家人報警後,警方卻判定受害人為「摔傷」,蒲德芬的兒子繼續維權,又遭警方長期軟禁。

3. 藏人女作家抗議中共沒收其書籍

青海藏人女作家加羊吉,日前通過社交網絡抗議中共當局強行沒收她和她丈夫的書籍,並對他們進行騷擾。

4. 湖北維權人士遭遣返回京財物被扣

在北京開小酒館的湖北維權人士徐彩虹、吳斌夫婦,因中共召開十九大被強制驅離,日前才返回北京,但店舖已被房東換鎖,財物都被扣押,他們報警後,警察不僅不幫他們討還財物,還威脅他們不得進入出租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