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再爆幼兒園虐童 孩子被逼自摑或互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繼上海攜程親子園和北京金色搖籃幼兒園工作人員虐童事件被曝光後,日前又有重慶一間幼兒園爆出孩子被逼迫自打耳光或兩名孩童互摑的醜聞。事後,該幼兒園的監控筆錄電視視頻蹊蹺被刪。

11月20日,重慶當地媒體收到讀者報料,指重慶南岸區布朗幼兒園多位家長發現校內存在虐兒行為。

該報導介紹:上週五(17日),有涉事幼兒園的學生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嘴巴紅腫,詳細追問得知幼兒園的「老師」不但逼迫孩子自摑,還會強迫兩個學生互相摑嘴,有時後還會親自動手毆打學生。

學生家長隨後到幼兒園對質討公道,並要求查看發現閉路電視片段,結果發現幼兒園內的閉路電視片段已被事先刪除。不過,在家長的追問下,涉事老師承認自己曾讓學生自摑及互摑。

事件在媒體上曝光後,布朗幼兒園的園長面對媒體採訪時表示,園方正在與學生家長溝通,警方已介入此事,目前涉事教師正在派出所接受調查。

當被問及幼兒園的監控視頻是如何被刪除的,該園長稱,自己並不清楚閉路監控視頻被刪除的具體情況。

近期,中國大陸多個大城市相繼有虐童事件被踢爆,最近引起網路輿論大轟動的是上海攜程親子園和北京金色搖籃幼兒園的虐童事件。

上海攜程親子園彩虹班18-24個月的幼兒遭班主任、保育員和保潔員共同虐待,他們曾經被強制餵食芥末、臉上噴灑消毒水、粗魯推搡孩子致使孩子摔到在地撞上桌角,甚至於有17個月女孩在11月初的寒冷季節被當眾扒光褲子……

北京金色搖籃幼兒園則被曝有教師虐打幼兒、揪耳朵、掐身體、用鐵錘砸手、砸後背、單獨關小黑屋、不讓上廁所、不讓吃飯、午睡期間不讓蓋被子等種種惡行,甚至有一名小女孩告稱,幼兒園的老師曾經用針扎過自己的手、腳和頭部,還被打過肚子,導致自己「想吐」。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