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越獄檔案」黃潛 在監獄發出求救信號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大陸知名博主「越獄檔案」黃潛,因信仰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多次非法迫害和虐待。最近,她的家人在會見她時,發現黃潛身體異常虛弱,黃潛告訴家人她「快被逼瘋了」,要求家人向外界求助。

廣州市越秀區法輪功學員黃潛非法關押在廣東女子監獄五個月,最近,她的家人到監獄會見她時,發現她身體虛弱,十分消瘦。黃潛告訴家人:「我快被逼瘋了,快叫人來救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黃潛女士是原廣州購書中心職工。2015年初,黃潛在微博上以「越獄檔案」刊文,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15年2月3號晚間,黃潛在廣州市海珠區的住處,被瑞寶派出所警察綁架,這是黃潛第六次被非法抓捕。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位學員在中國已經被關押六次了,她把中國這個監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情況,寫了五個長的微博,叫為《古拉格回憶錄》。『古拉格』大家都知道,就是蘇聯所謂的勞教,翻成中文叫『古拉格』。」

古拉格是前蘇聯政府的一個機構,負責管理全蘇聯的勞改營。在過去十幾年中,黃潛被開除工作,被非法綁架、關押六次,被非法勞教三年、非法判刑四年,經歷了暴打、煙頭燙、鞋底抽臉、圓珠筆插指甲、穿針戴鐐、電棍電擊、氣溫零度以下時被反覆澆冷水等酷刑,導致脊椎變形、身體虛弱。

認識黃潛的何女士,她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黃潛以前在廣州天河看守所的時候,處處與人為善,其中有幾位被關押的人也跟她學煉法輪功。

知情人何女士:「那個警察就很吃驚,就對那些煉功的人,實行了那個戴手銬戴手鐐腳鐐,後來黃潛就挺身而出為他們,找所長、找有關部門去要求,討公道。」

何女士還告訴記者,看守所的那幾個警察報復黃潛,讓黃潛穿針帶鐐整整兩個月。當時同樣被關押的人看了都覺得很不忍心,佩服黃潛為大家承受罪刑。在這兩個月期間,黃潛幾次大小便不能自理,有些人主動伸出援手幫她。

同樣曾經遭中共非法關押的何女士,在被關押期間受到不同的酷刑折磨,她明白這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和忍受力,才能熬得過去。

何女士:「他們就是在你肉體遭受到嚴重的迫害下,實施不間斷的洗腦洗腦,強制的要你放棄真善忍的信念,要你的精神和靈魂好像被凌遲、被宰割那麼痛不欲生,真的很絕望。我很明白黃潛發出求救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也很擔心她。」

據了解,2016年12月30號被非法判刑5年的黃潛,自2017年6月被強行劫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後,黃潛曾多次要求聘請律師上訴,但寄出的信,都被監獄攔截,家人一封都沒收到。

張而平:「黃潛女士現在在承受非常大的身體酷刑的壓力,那麼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人權組織,立即採取行動,緊急營救這位黃潛女士,那她現在所在的地方,叫廣東省女子監獄,它的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廣從四路52號,希望大家趕緊關注這件事情,挽救一個無辜的生命,人人有責。」

黃潛的案例受到網民和國際社會的關注,根據美國國務院2016年8月10號發布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黃潛被列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人權濫用權力迫害的典型之一。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 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