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亨羅傑斯女兒秀中文 一開口震驚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川普的外孫女阿拉貝拉近日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啦!

繼阿拉貝拉因中文秀視頻而在中國網友中賺得了超高人氣後,近日又有兩個活潑可愛的美國小女孩,因為一口流利的中國話和張口即來的繞口令而成為「小網紅」,她們就是美國金融大鱷吉姆羅傑斯的兩個女兒。

近日,羅傑斯的兩個女兒——「快樂羅傑斯」和「小蜜蜂羅傑斯」的中文秀視頻在網路上爆紅,這兩個美國小姑娘不僅中文講得字正腔圓,而且連一般中國人也不容易駕馭的繞口令都說得非常流利。

她們的父親姆羅傑斯坦承,自己把家庭從紐約搬遷到新加坡就是為了方便女兒學習中文,這將有助於她們對亞洲有更多的了解。

相關視頻:

兩個小姑娘的中文秀贏得了不少中國網友的點贊與熱捧。

網友Morphin 看完視頻後留言道:「WOW! 吐字清晰,但是不夠連貫,還有就是基本上四聲掌握的一般。雖然單字有四聲,但是連起來讀,就不能還是按照單字的聲調來讀。當然這是高階技巧,小孩子慢慢學,孺子可教也。」

網友弓長張稱贊道 :「她倆中文講的字正腔圓,比港台的發音標準,超贊。」

老九則感嘆說:「頂尖的京味教師都出洋了,有一次在機場聽一幫女人講國語,那京韻味無可比,一囗京片子。」

Nkbaby卻評論稱 :「沒什麼了不起的,新加坡所有孩子都可以講雙語,有些印度族的孩子還可以流利的講英文,中文和印度語,語言環境決定的,羅傑斯的孩子有這條件,一般普通人家沒這個條件罷了。」

網友加拿大鄉下人立即跟貼反駁說:「如果你真的聽過新加坡人講的英語和華語,又聽過印度人講的英語,你就不會這麼說了,跟這小女孩不好比的。」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