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接見NCAA冠軍團隊 親密互動獲贈球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接見全美大學運動冠軍隊伍,期間川普與各運動隊員互動頻頻,歡笑不斷,還獲贈球衣。

據美聯社報導,白宮表示,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 )預定有18隻冠軍球隊出席這場白宮接待活動。

美國總統在白宮表揚NCAA冠軍隊伍是慣例。11月17日川普在華盛頓特區白宮與多隻球隊會面並進行拍攝。川普在 白宮歡迎來自全國各地大學和學院的運動隊代表,祝賀他們在保齡球,體操,高爾夫,划船,橄欖球,籃球等運動項目中獲得NCAA的勝利。川普當天在推特發出推文說:「今日,很榮幸在白宮為2016/2017全美大學運動冠軍隊伍慶祝。」同時附上相關影像。

據報導,眾多運動隊中,只有南卡羅來納大學女籃隊因新賽季訓練已經開始而未能參加。


川普與俄亥俄州立大學男子排球隊在白宮南草坪。(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與俄克拉荷馬女子壘球隊在白宮東廳。(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與猶他州立大學滑雪隊成員在白宮藍房間。(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與賓夕法尼亞州大學女子橄欖球隊在白宮玫瑰園。(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川普獲贈俄亥俄州立大學男子排球隊球衣。(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記者張超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