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臺山飛來塔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山西五臺山寶華寺,大天王殿和文殊殿間的院中,座落著一尊佛塔。此塔通高十米,為青石雕制的藏式白色佛塔,因有許多燃燈佛佛像,故名燃燈佛母塔,然而民間又稱此塔為「飛來塔」。為何叫飛來塔呢?原來其中還有一個傳說。

相傳很久以前,某天有位上了年歲的老人,直進塔兒溝,那時這裡只有六、七戶人家。這位老人挨家挨戶說:「今天中午,有座塔尖要落到這裡,大家趕快把貴重物品搬出去,以免房倒壓壞,遲了就來不及了。」原來大凡佛塔,都要有一個「塔剎」才算完整,「塔剎」民間俗稱塔尖,即佛塔頂部的裝飾物,也是佛塔塔頂攢尖收尾的重要部分。

大家都說這位老人是個瘋子,因為塔尖是不會飛的,誰見過會飛的塔尖呀?老人從這家進那家出,全溝六、七戶人家都關照過了,卻沒有一個人聽他的話,也沒有一家往外搬東西。太陽越升越高,中午眼看就要到了,這位老人急的團團轉。他看見一個六歲小孩地裡玩耍,走過去二話沒說,拍了一下孩子的腦袋,小孩就乖乖跟他走了。有人看見了,就一面追,一面喊叫。這一下,把全溝的人轟動了,都跑出來追趕。

說來也怪,老人帶著小孩跑的更快,怎麼追也追不上。一口氣跑出了一里多路,當老人來到陽坡道才站住腳不跑了。他和小孩一起坐在草地上休息。人們趕到他跟前,剛要揪住他打,突然天昏地暗,當面不見人,大風呼呼直響。只聽見空中傳來轟隆的巨響,人們都被震的目瞪口呆。轉瞬間,忽然風停雲散,太陽又照在頭頂上了,只見一座大銅塔尖搖搖擺擺正好飛落到燃燈佛母塔的塔身上,又見幾處房屋已在風中倒塌。

至此,人們才明白過來,老人是為了救大家的性命啊!當回過頭來再找老人時,老人早已無影無蹤不知去向。因為五臺山主要供奉文殊菩薩,所以認為這位老人是文殊菩薩的顯現。為了防止塔尖再飛到別的地方去,人們建起了寺廟,在正殿裡用楠木雕塑一尊文殊菩薩,希望這樣就能鎖住塔尖。從此這座燃燈佛母塔又名飛來塔。歲月悠悠,現在銅質的塔尖已不知去向,然而飛來塔的名稱與傳說卻依舊流傳於世。

看完這個故事,使人聯想到了今天。故事裡老人知道颶風會將塔尖吹來,故而機智的引開大家,避開狂風,救了眾人的命。現在法輪功學員們勸人退出黨、團、隊,是因為他們知道,中共與大罪人江澤民相互勾結利用,犯下了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甚至於許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在這場至今還在持續的殘酷迫害中,被用活摘器官的邪惡方式秘密殺害了。中共必將為此而遭到上天所降災難的嚴厲制裁,到時一切還未退出中共組織的人都將被波及,與中共一同遭災。因此,法輪功學員們才如故事裡的老人一般,對大家反覆勸說,希望大家都能得救。

如果把歷史看做一場大戲的話,那麼最後一幕的結局在之前的情節中一定會埋下伏筆,留下預兆。五臺山飛來塔的故事,其實就是伏筆與預兆之一,向今人揭示著歷史的結局。相信很多人在看過故事後,都會想要是我在當年,我一定聽老人的話離開,得保平安。今天請您一定也要認真聽一聽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退出中共組織(可用化名表態退出),離開這個犯下巨大罪惡注定遭報的團體,最後您一定會像故事裡的眾人一樣慶幸自己的得救。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