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槍手行兇 隨機射擊 婦女兒童被殺共5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美國加州鄉村一所學校14日爆發槍擊,造成至少包括槍手在內5人喪生、10餘人受傷,其中包括2名學童。

槍擊案發生地點位於北加州(Northern California)蒂黑馬縣(Tehama County)康寧市(Corning),離沙加緬度(Sacramento)約130英里,是一處人口只有7000人的小城市。

槍手持有1支步槍及2支手槍隨機射擊,其中有1名兒童及1名婦女在車中被射殺。

地方當局表示,槍手在一個住家爆發槍擊後,延燒至學校等6個地點行凶。期間槍手闖入了當地的蘭可德哈瑪(Rancho Tehama)小學,上百名學生在槍擊案發生後,被校方安排進入教室內躲藏,教育當局表示校內並無學生因槍擊而喪生。

蒂黑馬縣助理警長強斯敦(Phil Johnston)告訴舊金山新聞網KCRA,槍手已被警方擊斃。

《每日郵報》報導,《Sacramento Bee newspaper》援引多名執法人員的話報導,這名嫌犯是當地居民43歲的凱文•詹森•尼爾(Kevin Janson Neal),他在二月份曾因刺傷他人被捕。

相關視頻:

當地居民布賴恩弗林特告訴媒體,槍手是他的鄰居,並偷走了他的卡車,他瘋了,一直在威脅他們。

目前嫌犯行凶的動機仍不清楚,不排除與家庭暴力衝突有關。

Phil Johnston表示:「據我們所知,嫌犯的鄰居曾報告稱,嫌犯家中曾發生家庭暴力事件,嫌犯也參與其中。」

在槍案發生的小學附近,有目擊者稱,案發時曾聽見近百聲槍響,警方正在全面調查。


加州校園14日爆槍擊,至少4死逾10傷,槍手被擊斃。( ELIJAH NOUVELAGE/AFP/Getty Images)


加州校園14日爆槍擊,至少4死逾10傷,槍手被擊斃。(ELIJAH NOUVELAGE/AFP/Getty Images)


加州校園14日爆槍擊,至少4死逾10傷,槍手被擊斃。(ELIJAH NOUVELAGE/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北加州鄉間驚傳槍擊5死 槍手被擊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