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往中國崎嶇公路 堵塞且危險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蒙古戈壁沙漠,成千上萬裝載著煤炭的重型卡車,在通往中國邊境擁擠的公路上艱難行駛,由於道路崎嶇且危險,不僅塞車耽誤行程,而且車禍頻繁發生。

成千上萬輛重型卡車,多數是載滿了煤炭,在戈壁沙漠的公路上爬行,道路塵土飛揚,崎嶇危險,導致交通堵塞,甚至完全癱瘓不動。

卡車司機都要經過一個費時費力的艱難旅途,才能抵達中國。

蒙古卡車司機DASHDAVAA ERDENECHULUUN:「我無可奈何,只能呆在車裡排著長龍,我想法做點事不讓自己很悶,但實在是太枯燥了。」

狹窄的道路到了夜間變得更加失控,沒有路燈,加上高頻率的酒後駕駛等因素,都給夜間行駛帶來詭異和危險。

蒙古卡車司機ULZIIBAYAR BYAMBASUREN:「每天都有車禍,不僅是卡車司機,還有其他人。」

煤礦工人曾期盼建設一條鐵路,運送煤炭。但鐵路建設中途擱置,使得這些卡車司機別無選擇,不得不繼續日夜兼程,痛苦的爬行在這條令人沮喪的公路上。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