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夫婦都有另一身份 你絕對想不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3日訊】近期,深陷輿論漩渦的中國知名女星趙薇,和其富豪丈夫黃有龍負面新聞頻曝,繼官媒披露,黃有龍曾是已判死緩的原深圳市長許宗衡的司機後,12日,趙薇則被曝光與許宗衡關係密切,幫許打理香港資產,其丈夫還接收了許的財產。

趙薇和其富豪丈夫黃有龍,因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遭處罰後,大陸微信公號「俠客島」發文稱,黃有龍18歲南下打工,當過落馬的原深圳市長許宗衡司機。不過,黃有龍曾對此矢口否認。

去年底,也有消息說,黃有龍祖籍湖南邵東縣佘田橋鎮,邵東農民的兒子,因有着敏銳的嗅覺,碰上許宗衡做了司機。

許宗衡於2009年6月4日被中紀委宣布接受調查,2011年被判死緩。

中共海外黨媒說,外傳趙薇曾經是許宗衡的情婦,幫許宗衡打理在香港的資產,許宗衡出事,才是趙微和黃有龍財富的真正來源。

據報導,黃有龍是已死亡的「江澤民國師」王林介紹給趙薇的。王林2016年曾表示:「19年前就認識趙薇」。後來趙薇與王林等人的合影也曾曝光網絡。

11月9日,中國證監會對趙薇夫婦分別處以30萬人民幣的罰款,及5年禁入證券市場的處罰,理由是倆人試圖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誤導市場和投資者。

據報導,趙薇黃有龍夫婦,目前身價高達57億元人民幣,對於兩人的財富來源,其中流傳最廣的就是倆人與許宗衡有內幕交易。

2009年許宗衡被調查後,人民網刊文揭露,中紀委調查許宗衡案的突破口,來自一名以「優才計劃」,剛剛取得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大陸知名女星,此女與許宗衡關係密切。

報導說,該女星過於張揚被中紀委及國安人員盯上。該女星遭扣查後交代,許宗衡給了她不少金錢上的好處,而許在港的「私人事務」也全由她打理,她還幫許亮相央視節目,以增加知名度。」

當時,中國輿論紛紛把所有通過「優才計劃」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女星,如趙薇、劉璇、章子怡等人與許宗衡案扯上了關係。

中紀委發布通報稱,許宗衡在出任深圳市長期間,斂財超過20億元人民幣。但在最終判決時,其涉案金額變成了3,000萬,死刑也變成死緩,剩餘的19億元不知去向。而許的司機從此逃離中國。

11月12日,中國經濟周刊地方部副主任董顯蘋在其個人微博稱,黃有龍在許宗衡2011年判處死緩後逃到新加坡,並接收了許的財產,而趙薇則是許的情婦,幫助許打理其在香港的資產。

1976年出生的黃有龍被指是隱形富豪,2008年迎娶趙薇後,其身份才引起外界關注。當時傳媒報導,黃是廣州增城金葉子溫泉度假酒店的創辦人。

據報導,黃有龍是26間香港註冊公司的董事,趙薇則擔任4間香港註冊公司的董事,當中一間擔保有限公司,董事包括許家印、林建岳、楊受成、鄭家純等,還有年初被國安帶回大陸的明天系掌舵人肖建華。

趙薇曾被《福布斯》評價為中國最富有的女演員之一。在2015年《新財富》「500富人榜」與《2016年胡潤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趙薇成為唯一入榜的明星。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天堂文件」再曝金融大鱷 趙薇夫婦涉賭資金揭秘
相關鏈接: 趙薇受輕罰被指「放生」 背後內幕不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