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保安奇葩辭職信:很難找到女朋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3日訊】近日,吉林省一保安的辭職信在網路流傳,網友稱之為最實在的辭職信。

據陸媒報導,該封辭職信出自吉林長春市一名楊姓保安,落款日期為2017年10月31日。信中說:「本人因在這裡可能很難找到女朋友,家裡也老吹(催)我這個問題。前些日子,家裡親屬介紹個女生給我,我倆電話裡也交往了很長時間了,感覺彼此都行,老人也說要是雙方沒有問題,讓我回家就把這事兒定下來,爭取年底結婚,從內心角度來說,這份公(工)作幹著挺好,但是也沒辦法,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也不想錯過這個女生,還望上級領導給予(同意),請求給與(予)批准。」

該信在網路廣泛流轉,網友評論:最實在的辭職信。

據保安公司的張姓主管透露,辭職信已經批准。但根據公司規定,還是讓「小楊」重新寫一封辭職信。

據該主管回憶,10月31日,楊姓保安提交這封辭職信,「本以為他遇到了什麼事兒,可一看信,發現這小夥子真實在。主管笑稱,「像小楊這樣言辭懇切的辭職信,還是頭一次見。」

張姓主管還介紹,楊姓保安入職有兩三個月,平時工作認真。該主管說:「目前,他還在公司上班,這兩天因為辭職信上網後,他接到了不少電話,不想再說這個事情。「希望他找到女朋友的同時,能再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該主管同時澄清,公司的保安人員實行三班倒,有特殊情況時還可以請假,是有時間交女朋友的。

他還舉例說:「以前也有保安辭職,大多都是以個人原因或家中有事為由,像小楊這樣言辭懇切的辭職信,還是頭一次見。」

2013年,浙江杭州一位保安的辭職信說:我要像夢一樣自由,回家養豬,也曾風靡網路。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