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人96歲找到永葆青春秘訣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訊】永葆青春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一位曾是職業打擊樂手的澳大利亞96歲老人戴維斯最近重返舞台,他講述了自己的經歷。

戴維斯(Hubert Davies)很忙碌,他花費很多時間練習。

儘管在96歲的時候他已經部分失聰了,但他仍然能够在常規演出中成爲一名有能力的音樂家。

「你要憑著感覺,節奏在你的血液裡,這個年輕女士開始的那一刻,不管她演奏什麽,我都可以跟上節奏。

他的携帶著自己的鼓在西澳大利亞的珀斯進行一個接一個的演出。

觀衆欣賞他的經驗和技巧。

戴維斯笑著說:「他們認為我有點兒癲。」

戴維斯是最近才返回舞台。

他在1942年放弃了職業打擊樂的生活參加了戰爭。直到6個月前,他被邀請和一個朋友樂隊合作,才再次登台。

戴維斯:「第一次排演是吹號手回頭給我竪起大拇指;貝斯手側身子向我說你被錄用了!」

他一直自己獨立生活,經常在他的工作室裡修修補補,他現在也沒有計劃放慢脚步。

他說只要左膝關節炎不會給他帶來太大麻煩,他就會一直演奏下去。

96歲的他還通過網絡上的教程提高了他的彈鋼琴技巧。

他計劃儘可能地繼續創作音樂。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