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歲男童表演烏克麗麗 驚艷《達人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2日訊】於週五(10日)晚間在AXN頻道播出的《亞洲達人秀》徵選比賽中,知名音樂人大衛‧福斯特將寶貴的評審「黃金按鈕」給了來自台灣、僅有10歲的烏克麗麗表演者馮羿。這也代表馮羿將晉級爭取總決賽資格的第二輪表演。

這一輪的三場決選表演,台灣的觀眾也能夠在網路谷歌搜尋與臉書上投票。而終於給出黃金按鈕的評審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表示,「一開始以為這種用玩具的表演,能夠有什麼登上國際舞台的音樂表演呢?」甚至就感覺這表演不好看。

沒想到當馮羿兩個節拍之後,快速地刷下烏克麗麗,彷彿「吉他之神」附身,竟然能夠把一般娛樂的玩具樂器變成專業表演,炒熱全場氣氛,以輕鬆穩健的氣勢站上舞台,並取得極難得的「黃金按鈕」肯定。

而另一位評審朴宰範也興奮地表示,當馮羿隨著音樂節奏開始表演後,他「愛死了」這個表演,節目現場這位韓國歐巴也跟著跳動身體,彷彿自己是剛剛十歲的表演者,一起進入烏克麗麗的感官世界。

馮羿自小開始與父親一起練習烏克麗麗,是因為父親曾經被學校的老師告知:馮羿的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愛子心切且會彈吉他的父親因此想出「你彈多久的烏克麗麗,我就陪你玩多久的樂高」與馮羿交換條件。

也讓馮羿從一開始對烏克麗麗完全沒有興趣,轉而成為今日站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神童,出神入化的彈奏技巧,很難讓人相信這是出自十歲的孩童的演奏。接下來,馮羿將與來自亞洲各國的24位選手一同角逐進入總決賽的資格,進而爭取《亞洲達人秀》冠軍的寶座。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