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驚現「UFO」列隊 其中一架突「墜機」分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0日訊】烏克蘭網友日前拍得6架發出強光的「不明飛行物體」(UFO)懸浮在空中。而正當拍攝者猜測UFO是否有什麼意圖之際,其中一架卻突然下墜,並分裂成兩粒光點,引起網友熱議。

從網友盧賽瓦(Ivan Rusev)拍得的視頻中可見,當時6個金黃色光點在天空中不斷閃爍,甚至排列非常整齊有形。

但不久後,不知道是受到外力的影響,還是自身的因素,一顆靠近右邊的光點,突然有一道似乎是被燃燒的紅光閃過,然後便開始徐徐下墜,過程中還分裂成兩粒光點,一粒中途消失,另一粒則墜落地面。而其餘5顆光點則沒有任何反應,保持原狀。

盧賽瓦稱,光點停在空中大約12~15分鐘。視頻上傳網絡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烏克蘭軍隊的某些訓練;但也有網友猜測,是外星人來了?排列好有形。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