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列車爆安全隱患 感恩節前難上路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根據灣區《信使報》的報導,新的捷運Bart車廂在最近的測試中,沒有達到安全標準。10輛車廂中有7輛出現車門不能打開的問題,因此原本計劃在感恩節前運營的方案,可能會被推遲。

來自國家監管機構的檢查人員表示,這輛10輛車廂只有3輛達標,7列車未能達標,因為這7輛車廂出現了在站台上無法打開車門的狀況,其問題原因還在研究當中。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PUC)的工作人員表示,捷運在對11月3日檢查發現的問題進行糾正之前,不能使用新車。

捷運發言人表示目前捷運工程師們正與火車製造商龐巴迪合作,以確定和改正這些問題。

現在的捷運列車已經使用了40年。捷運計劃在2021年之前,將全部列車完成替換,用775輛新車更換取代669輛老車,這個項目耗資26億美元,希望增加整個列車系統的容量,改善乘客體驗。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