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故宮設宴 川普面露驚艷(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日下午14點40左右抵達北京,北京當局派出盛大的儀仗隊歡迎川普的到來。隨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在故宮接待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

川普攜夫人之手,在習近平夫婦的陪同下遊覽故宮。川普夫婦對故宮美景露出讚美的神情。看得出來川普的心情非常好,臉上綻放笑容,第一夫人看起來也很開心。

晚上,習近平在乾隆皇帝居住的建福宮設宴款待川普夫婦,身處雍容華貴的中國皇宮,川普露出驚艷的表情。

稍後,習近平還將與川普在乾隆皇帝的書房——三希堂茶敘。分析指,從紫禁城建制看,位於內廷核心的建福宮的級別,明顯遠高於用於休憩遊玩的瀛台,也就是說,習近平這次接待川普的規格遠高於當年接待前任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瀛台夜話」。


川普攜夫人之手,在習近平夫婦的陪同下遊覽故宮。夫婦二人看起來非常開心。(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在故宮接待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習近平在乾隆皇帝居住的建福宮設宴款待川普夫婦。(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身處雍容華貴的中國皇宮,川普露出驚艷的表情。(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