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業主抗議政府收地 爆衝突

上海長寧區花城小區的業主,因不滿政府收回他們的休閑用地,日前在小區附近聚集抗議,大批身穿黑色制服的人員到場維持秩序,期間雙方發生衝突,多名老者被推倒在地,一名老婦頭部受傷。

2. 江蘇著名政治犯楊天水去世

據大陸「維權網」11月7號報導,今年8月在獄中查出腦瘤、被保外就醫的江蘇著名政治犯楊天水,醫治無效,已經去世。楊天水因從事民主運動,屢遭中共迫害,坐牢時間累計長達22年。

3. 廣西政府強徵地 引警民衝突

11月4號,廣西桂平市西山鎮白蘭村白額屯,因政府強占土地,村民阻止項目施工,而發生警民衝突,10多名村民被打傷,30多人被抓捕。

4. 重慶訪民被綁架傷腰 警方不立案

重慶訪民晏祥菊在中共十九大期間被警方綁架,並弄傷腰部,導致站立困難。警方將她送入醫院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但不治療她的腰傷。11月7號,晏祥菊被醫院送回街道。家屬多次報警,警方不予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