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些史前人類存在的證據,你還相信史前文明不存在嗎?(視頻)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在世界上的許多民族的民間故事和神話故事中,流傳著關於人類遠古時期文明的種種傳說,來自不同民族傳說具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如關於史前亞特蘭蒂斯大陸文明的描述等等。

根據達爾文進化論假說,我們人類由猿經過千百萬年而進化成人,可是科學家至今卻無找到這千百萬年的中間過程,找不到猿與人之間的人存在的任何證據;按照通常的認識,人類從最原始的狀態到發展到二十一世紀的高度文明不超過一萬年時間,有文字記載不過5000年時間,按照達爾文進化論假說,幾億年前不可能有人存在,更不可能創造出高度的人類文明。

很顯然,達爾文的進化論根本無法解釋這些遠古時期的人類文明。同時,所發現的許多文明古蹟可以追溯到非常古遠的不同歷史時期,從數万年到數十億年前,如多個不同年代的石器。

由此,可以推論,這些史前文明不一定屬於同一個史前人類文明,很可能存在多次史前人類及文明,即地球人類的發展是週期性的,不同時期地區存在著不同的人類文明。……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