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革命」100周年 「一聲炮響」背後藏彌天大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7日訊】2017年11月7日是俄國「十月革命」100周年。在中共的宣傳中,「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開劈了人類歷史新紀元………。」事實上「十月革命」背後藏有彌天大謊,這不僅是一場禍害前蘇聯的政變,而且欺騙了當時一些急於改變中國的知識份子,共產幽靈從此滲透中國,為禍中原大地。

俄羅斯課本揭「十月革命」是政變

在俄羅斯學生課本中介紹的1917年俄國歷史真相是:1917年,俄國爆發了二月革命,這是人民自發起來推翻沙皇專制統治的民主革命。革命成功後,成立了由立憲民主黨組成的臨時政府。

當時流亡在瑞士的列寧,在德皇威廉二世的金錢支持下,購買槍技,組織武裝,並返回俄國,在十月發動了政變,推翻了臨時政府,掌握了政權。

掌握了政權後,列寧馬上回過頭來鎮壓了支持自己奪權的孟什維克和社會革命黨,從而使蘇共,或者說,列寧獨掌權力。

同時,列寧還立刻與德方和談,簽訂了《布列斯特和約》,將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大片土地拱手割讓給德方。

按照《和約》的內容,這些土地是永久割讓的。只是後來一戰中雙方的力量對比發生逆轉,德軍全線崩潰,俄國才意外地重新贏回了這些土地。

根據俄國學者的證實,「十月革命」進攻冬宮的浩大場面,都是後來的藝術加工;實際情況是:

一支不到兩千人的布爾甚維克武裝人員,佔領了彼得格勒全市的戰略據點,部份武裝人員採取了逼宮行動,阿芙樂爾巡洋艦當時並沒有實彈炮擊,而是發射了一發禮花炮彈。由於主張民主自由的臨時政府軍備羸弱,所以沒有進行任何抵抗。

列寧十月政變奪權後,為確保政權的穩定,他親自發起並由政治局集體決定,將一批知識份子驅逐出境,還鎮壓了要求實行自由選舉、自由貿易等的客琅施塔得水兵。

到1921年上半年,任何出版自由、集會自由、言論自由,都被認為是「致人死命的葯」和「自殺」的行為。

1922年,列寧在蘇共十一大上表示:「凡是公開宣傳孟什維克主義者,我們的法庭應一律予以槍決。」

同年8月,蘇共通過了《關於行政驅逐》法令,至當年年底,有二百多萬人被驅逐或被迫逃亡國外。

而對於曾經相對仁慈對待自己的沙皇,列寧則將其全家殘忍地殺害。

關於迫害知識份子這段歷史,2003年俄羅斯在一個展覽中,專門展出了當年列寧的指示、親筆信函、會議記錄和決議,等。——在這些資料公布之前,人們在公開的出版刊物里,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一篇記敘此類事件的文章。

為了打擊異己,列寧和斯大林還創建了古拉格勞改營模式,並在後來成為各社會主義國家勞改營的典範。

數以千萬計的人民,在勞改營中從事繁重的苦役,大量的人犯在飢餓、寒冷和病痛中死亡,其中包括許多詩人、作家、學者、科學家和藝術家。

對此,曾是列寧導師的普列漢諾夫(1856-1918)寫道:「列寧為了把一半俄國人趕進幸福的社會主義未來中去,竟能夠殺光另一半俄國人。」

而正是由於列寧制定的專制路線,不僅為以後的斯大林獨裁治國鋪平了道路,也讓各國共產國家效仿,以各種運動形式殺害本國人民。如:從列寧時代的恐怖屠殺和饑荒到斯大林時代的大饑荒和「肅反」擴大化;從東德的六一七鎮壓、波蘭的波茲南慘案到匈牙利的1956年事變;以及柬埔寨的大屠殺等。

在各國共產黨發動的運動中,中共對人民的迫害最為慘烈。中共建政後發動的各類運動包括:「三反」、「五反」運動,長達十年的「文革」、1989年鎮壓學生運動,迄今仍未停止的針對訪民、維權人士的迫害,以及長達十八年仍未停上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中共內部保守估計,中共建政後非正常死亡人數達6000萬到8000萬人。這還不算中共實行計劃生育而強制墮胎的人數等。實際死亡數據遠遠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因此輿論普遍認為,「十月革命一聲炮響」帶給各國人民的不是美好的生活,而是綿延不絕的苦難。而製造這些苦難的禍首是共產黨。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共產黨不告訴你的「十月革命」真相
相關鏈接: 【禁聞】十月革命百年後論惡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