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小白球外交 川普亞洲行再會安倍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結束夏威夷的訪問後,將於當地時間星期天飛抵日本。作為川普此次出訪亞洲的第一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除了將與川普進行會談,也準備好了和川普再打一輪高爾夫。

川普週日抵達日本後,將首先訪問東京的美國空軍橫田基地並發表講話。預計川普將再次強調美日同盟對地區安全的重要性。

今年2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美時在佛羅里達私人別墅受到川普的熱情接待,兩人還一起打高爾夫球。

作爲回禮,安倍這次也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高爾夫球場接待川普,年輕的新一代高爾夫球王松山英樹也將陪同。有報導稱,爲了準備和川普打球,安倍特地抽時間練習,找回手感。

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已經先一步在日本展開訪問,受到高規格的接待,顯示日本方面對川普訪問的重視程度。

在日本停留不到48小時的時間裡,川普將拜會明仁天皇,和安倍舉行雙邊會談,並會見家人遭到朝鮮綁架的日本民衆。朝鮮此前連續發射導彈飛過日本上空,如何應對朝鮮的挑釁和威脅,預計也將是兩國領導人討論的重點。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