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關黑監獄迫害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中共「十九大」期間,中國各地訪民、異議人士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壓迫害,最近上海訪民披露,很多被關押在黑監獄的訪民遭到黑保安毆打和虐待。

據了解,上海訪民孫紅珍、費愛眾、張兆林等人,在中共「十九大」期間被關押在青浦黑監獄,在冰涼的天氣裏,黑保安把他們的衣服扒了,只給穿三角短褲,光腳不讓穿襪子,還搶走他們的手機,打他們耳光。10月25號,孫紅珍突發腦梗,26號被帶到醫院吊水後,仍繼續關押到11月1號才獲釋。

最近孫紅珍在醫院候診室哭訴的一段視頻,在訪民圈裡傳開,引發公憤。

上海訪民沈佩蘭:「這次十九大比以往維穩更加厲害,超越文化大革命,對我們訪民打壓也更加厲害,被關黑監獄受到虐待,有好多人在裏面被毆打,骨折什麼都有,馬春英被他們綑綁在床上,不能活動的。」

上海訪民表示,這次十九大維穩的期間比往年都長,有的訪民在十九大前一個月或半個月就被關進黑監獄。

上海訪民鄔玉萍:「我9月1號到虹橋站,給他們堵住了,11月1號才放出來的,關了62天,封閉我,不給我跟外面聯繫,黑保安看我的,黑保安是打手,開會的時候抓人軟禁,我們真的沒有人權,我們都是強拆,問題不解決,上訪犯甚麼罪?」

沈佩蘭提到她在十九大前幾天到北京上訪被截回當地派出所,遭到非人的待遇,釋放後被軟禁家中,直到1號才解禁。

沈佩蘭:「截訪回來,關在派出所一個晚上,綑綁在審問的鐵椅子上,衣服也被他們脫掉,罵了我有一個多小時,我22個小時多綁在那個椅子上,也不給吃不給喝。」

另外,9月26號,上海訪民畢建平,被街道維穩人員和警察強行從家中帶走時,右手被扭斷骨折。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