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搗毀墓碑嫌犯落網 日本食廊將進工業城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三名涉嫌塗鴉搗毀布魯克林墓園墓碑的青年落網,請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塗鴉搗毀墓碑嫌犯落網 被控仇恨罪

三名涉嫌塗鴉搗毀墓碑的21歲青年在週一落網,被控刑事破壞罪,公墓褻瀆罪以及仇恨罪等多項罪名。三名青年在8月15號凌晨闖入布鲁克林柏山公墓,搗毀了72座墓碑,並在另外48座墓碑上噴塗種族歧視字句。三人下次出庭日期是11月15號,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15年監禁。

2. 布魯克林八大道將建中式牌樓

紐約市長白思豪日前宣佈,在布鲁克林八大道60到61街路段,將建造中式牌樓,作為華人社區標誌性建築,表彰華裔對紐約的傑出貢獻。工程將在明年春季破土動工,預計在兩年內完成。

3. 日本美食廣場明年進駐工業城

紐約布魯克林工業城將在明年春季開放日本美食廣場,佔地約2萬平方英尺。除了可以品嚐各式日式料理。美食廣場還設有高檔日式餐廳,清酒店以及日本商品超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