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衷服務公眾 亨利高獲頒「傑出警官獎」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10月29日,休斯頓高氏宗親會在珍寶樓舉辦表彰亞裔副局長亨利高(Henry Gaw)晚宴,向他頒贈傑出警官獎,現場有各種社團近300人出席。來看報導。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亨利高:「每天努力工作,就像新入行的警察,保持服務公眾的初衷,這也是我們每天都在提醒警員們的,服務公眾應該是每天你來上班要保持的態度。如果沒有這樣的動機和目的,想做好這一行,會很難。」

亨利高表示,相比於亞裔身份,他希望人們更看重他的工作表現,以及休斯頓警察對公眾和社區的服務。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亨利高:「我每天努力工作。為了休斯頓這個城市,照顧好我的部門,照顧好部門裡的每一個同事,為他們加油喝彩。我非常高興,能夠受到表彰。但是這要歸功於我的團隊,因為他們是在前線辛勤付出的人。」

據瞭解,在哈維颶風中,休斯頓警察局一週內營救了6千人。然而,許多參與救援活動的警察,卻沒有辦法照顧自己受災的家庭。為此,晚會現場由美華協會大休斯頓分會,為受災的緊急救援人員舉行了募款。休斯頓印度裔企業主事Fred Bhandara當場個人捐款1萬美元,獲得現場賓客的熱烈鼓掌和贊揚。

頒獎現場,前美洲同源會主席呼籲更多的亞裔後代能夠投入到警官事業。

前美洲同源會主席敖錦賜:「休斯頓的亞裔越來越多了,中國人、越南人、韓國人、日本人都越來越多了。因此這個城市要照顧好他們,其中一項就是要有更多的亞裔警察。讓他們沒有語言困難,而能知道法律能夠為他們做什麼。從另一方面講,亨利高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對於想要成為警官的年輕亞裔來說。傳統上大家都想成為律工程師、醫生或律師,其實警官是非常有榮耀的職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楊恩程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