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萬億訪洛會媒體 談投資與數改革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近日受邀來到洛杉磯的,台灣行政院政治委員林萬億博士,在記者會上表示歡迎海外企業來投資,但對中資企業會有較嚴格的審查,同時也談及台灣薪資、勞保改革等方面的議題。

林萬億表示,外國人台灣投資,為了不影響國家安全,有一個審議過程。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博士:「台灣還是一個開放的社會,歡迎世界各國都來台灣投資,但是對中資的確是有比較嚴格的審查,當然中資不一定直接進到台灣,它又間接送香港從新加坡來,另外有一些跟台資合作。」

他談起台灣年金改革的進度。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博士:「其實年金改革從去年3月發動開始到現在,一直有70-80%的台灣人民時支持的,經過這麼一系列下來,公教都已經改革通過了。」

更難的是勞工保險改革。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博士:「需要有更多的對話,未來還是會有很多很多,需要大家、社會一起來建立新的共識了。」

他表示,台灣司法改革的第一階段已經完成,將會繼續推動每一步驟。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