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出街討糖 警方籲家長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明天就是萬聖節了,很多家長會給孩子裝扮一番,沿街討要糖果,但紐約警方特別提醒家長,要注意安全。下面來看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

紐約市警察局在萬聖節到來之際,在推特上發表視頻,提醒家長要注意的安全事項。

警方建議家長要跟隨孩子一起出行,除了注意交通安全外,最好選擇自己熟悉的社區,照明好、熱鬧的街道。

在華人社區,家長可在住家附近熱鬧的商業街道,警察分局,民選官員辦公室前,都有糖果派送。

紐約市警局62分局局長Anthony Longobardi:「去敲門很多人都會給糖,但是家長一定要先檢查一下糖果。年紀小的孩子敲門討糖,家長一定要陪同。」

另外,警方提醒家長給孩子穿的服裝,最好行動方便,視線開闊,年齡小的孩子在服飾上,最好標明孩子的姓名和家長聯絡方式。如果選擇夜間討糖果,小孩服飾最好有反光裝飾。

紐約市警局62分局局長Anthony Longobardi:「享受節日的快樂,這是個孩子家長都喜歡的快樂節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