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提前與弟弟慶生 感恩生命中所有相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0日訊】林依晨29日迎來35歲生日,她選在28日弟弟生日這一天,提前和弟弟一起慶生。當年踏入演藝圈是為了幫弟弟換一台電腦的她,許下生日願望,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遇,也希望能成為粉絲的後盾。

1982年10月29日出生的林依晨,28日晚在微博晒出慶生照:姊弟倆相對而坐,各自閉眼和合掌許願。弟弟低頭,她則俏皮仰頭和抿嘴,完全不像35歲的模樣,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兩人不是姊弟而是兄妹。她發文註釋:「和10/28出生的弟弟一起過生日!」並感恩「生命中的所有相遇」。

總是能給粉絲很多啟發的林依晨還告白粉絲:「因為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未來的日子還有很多能做、該做、想做的事,謝謝你們當我的後盾,讓我相信自己能一件、一件地去完成。」

除了感謝粉絲、親友成為她堅強的後盾,她也表示,希望自己能成為他人的後盾,為所有喜歡她的人帶來勇氣與力量,去面對真實的自己並與之和解;同時追求自在的生活,讓自己、他人的生命都更完整和有意義。一番話感動眾多粉絲。

2000年,18歲的林依晨為了幫弟弟換一台新電腦,參加台北捷運的選美比賽,一舉獲得冠軍後也意外開啟演藝生涯。出道10多年的她取得了亮眼的成績,也一直相當照顧和體貼家人:不僅幫媽媽買了房子,還出資500多萬台幣(約合100多萬人民幣)幫弟弟圓開意大利餐廳夢,與家人的感情超好。

早前報導,在林依晨2014年的婚禮前夕,照片中的弟弟林維聖受訪時,特向姐夫林于超喊話,希望對方能好好照顧林依晨,「因為她是我最親愛的姊姊」。網友感歎,姊弟深情從一個側面見證了林依晨的幸福人生。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提前與弟弟一起慶生。(林依晨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