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份 3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訊】 8月份 37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還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8月份一個月內,中共又對37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迫害的範圍遍及18個省市、直轄市,其中遼寧、黑龍江、四川判刑人數最多,分別判刑13人、11、8人。

另外,還有33名法輪功學員在今年3月至7月份被判刑,但外界直到8月份之後才得知。

報導說,加上新增的70人,今年1月至8月,至少有6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明慧網」說,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而迫害無辜的公檢法人員,遲早要受到法律和天理的懲罰。

中共干涉失敗 美安排蔡英文過境

臺灣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3島國,10月28號深夜抵達過境的美國夏威夷,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接機。

據報導,蔡英文在夏威夷還安排了與僑胞會面、出席智庫座談,及參觀珍珠港等活動。

中共對蔡英文過境美國強烈不滿,在蔡英文啟程前就聲稱向華盛頓提出了「嚴正交涉」。但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美國是依據長期慣例,在安全與便利的原則下同意蔡英文「以私人和非官方身份」過境的,符合美台「非官方」關係的性質。

蔡英文訪問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及索羅門群島等三個與台灣有外交關係的國家後,返回台灣時還會過境美國的關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