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慶35歲生日 凍齡素顏組照驚艷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8日訊】台灣藝人林依晨將於29日迎來35歲生日。因合作《空手道少女組》結為好友的黃湘怡近日為她提前慶生,晒出與她短髮、素顏、大框眼鏡的合照。林依晨的凍齡素顏讓網友相當驚艷。

林依晨與黃湘怡14年前因合作電影《空手道少女組》(又名《中國功夫少女組》)結為好友,之後,黃湘怡雖因轉向專門經營副業淡出演藝圈,但兩人的感情十分深厚。2011年黃湘怡結婚,林依晨親自到場祝賀。日前黃湘怡與朋友提前為林依晨慶祝35歲生日,隨後開心晒出合照,並寫道:「Happy birthday to you.」(「祝妳生日快樂。」)

照片中,林依晨留著清純短髮,戴著圓框眼鏡,完全素顏的模樣宛如學生。離開演藝圈多年的黃湘怡將一頭金髮綁成包包頭,也顯得保養得宜。兩人對著鏡頭時而開心笑、時而扮怪臉,模樣十分可愛。

林依晨常常分享零修圖的素顏照,出門經常也不化妝,且非常親民,完全沒有大牌明星的架子。日前她素顏現身台南某小吃店,在店家前等待餐點時,比V字手勢和店主合照。準備就餐前,她與點的肉燥麵、燙青菜一同入鏡,周圍的顧客也都低頭吃飯,似乎沒人發現她的明星身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右)素顏與黃湘怡合照。(黃湘怡IG)


林依晨(右)素顏嘟嘴與黃湘怡合照。(黃湘怡IG)


林依晨(右)素顏與黃湘怡合照。(黃湘怡IG)


林依晨(右)素顏與黃湘怡合照。(黃湘怡IG)


林依晨(左二)與《空手道少女組》演員們合照。(黃湘怡I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