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零售業衰退 紐約103年歷史百貨公司出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8日訊】擁有103年歷史的羅德與泰勒(Lord & Taylor)百貨公司旗艦店,是紐約曼哈頓的地標之一。因不敵全球零售業衰退,其母公司哈德遜灣公司以8.5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提供共享辦公空間的WeWork

哈德遜灣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週二宣布,將羅德與泰勒百貨公司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旗艦店賣給WeWork,建築物預計在2018年聖誕節後展開翻新計劃。

該建築物預計出租四分之一經營一間百貨公司,其餘空間,將作為WeWork全球總部,並向其客戶出租共享辦公空間。

稍早,華爾街日報報導,羅德與泰勒將進駐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的線上商場,做為沃爾瑪強化電子商務平台,好與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相競爭的策略之一。

WeWork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紐約,是一家為企業家、自由工作者、創業公司及小型企業提供共享辦公空間與服務的美國公司。旗下共管理約1,000平方英尺(約28.1萬坪)的辦公空間,目前市值約為200億美元。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