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歐洲經濟回溫 歐央行縮減QE規模

歐洲經濟持續復甦,歐洲央行宣布,將縮減量化寬鬆貨幣政策,從明年1月起,每個月購債規模將從現行的600億歐元,調降到300億歐元,並至少將維持到明年9月。

2. 亞洲富豪快速增加 多來自中國與印度

瑞士銀行(UBS)報告指出,去年亞洲地區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人數達637人,增幅23%;其中四分之三的富豪來自中國和印度。中國富豪占318人,印度富豪為100人。

3. 無懼朝核 韓Q3經濟增長亮麗

儘管面臨朝核威脅,但韓國的經濟表現依舊亮眼,第三季度的GDP年增率達3.6%,創7年來高點,也比第二季度的2.7%明顯加速。預計今年韓國經濟可達到增長3%的目標。

4. 推特虧損下降 股價受激勵上揚

社交網站推特公布財報,第三季度營收5.9億美元,淨虧損下降到2100萬美元,每天的平均用戶人數也比去年同期增加14%。帶動推特股價突破20美元,漲幅超過1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