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畢典 明將增加434名新警察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今天(23號)上午11點,一場紐約市警察的畢業典禮在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體育場舉行,這讓紐約市從明天開始,將多出四百多名警力。

新一批紐約市警察學院的434名畢業生中,超過20%是女性,32位曾經在美軍服役,而這次的畢業生中,學科成績第一名的是位華裔。

在警界已經服務35年的警長奧尼爾,告訴這批畢業生,紐約市從80年代的一年2200起殺人案、5000起槍擊案,到去年一整年335起殺人案、不到1000起槍擊案,城市環境可以說是煥然一新。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你們坐在下面會覺得這只是數據,但這不只是數據,是人命,我剛剛說的那些數字都是人命,少一個人被殺、少一個人被槍擊,少一個人被搶。」

市長白思豪強調了「鄰里執警」的重要性,並表示與兩年前相比,現在紐約市已經又增加了2000名警察。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投資了更好的科技、培訓、保護措施,而我們會繼續投資。」

警察可能一天工作24小時,週末、跨年、感恩節需要加班,但奧尼爾語重心長的對畢業生說,這是一份他們會愛上的工作。這批畢業生明天(24號)開始將在紐約市各區上崗執勤。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