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江澤民再成表情包 不盯美女照樣「紅」(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1日訊】中共十九大開幕已經四天,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依舊是外媒關注的主要話題。在十九大開幕當天,儘管江沒有緊盯女服務員出盡洋相,但他的各種怪異動作再度被外媒製成「表情包」,如擺弄放大鏡、打瞌睡等。

中共十九大18日在北京開幕當天,91歲的江澤民被兩名工作人員架進了會場,江艱難的坐下後,便再沒起來。表情呆滯,直挺挺的聽了習近平做了三個多小時的演講。

在習近平宣讀報告時,江開始擺弄著一個放大鏡,在報告上一番搜索。不久,江就一副疲憊不堪的樣子,頻頻低頭,眼神也顯渙散,隨後就歪頭閉眼打瞌睡去了。

會場內江的一舉一動受到廣泛的關注,有細心人士稱,在習近平作報告期間,江澤民9次抬起手看錶。而這些細節,都被會場的西方媒體一一捕捉下來,成為十九大的表情包。

此前,在中共十七大和十八大上,江澤民大出洋相,讓中共很是難堪。


江澤民在十九大打瞌睡。(視頻截圖)


江澤民目光渙散。(Feng Li/Getty Images)


江澤民頻頻看錶。(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江澤民擺弄放大鏡。(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江澤民擺弄放大鏡。(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07年中共十七大,江澤民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國際媒體記者發現並拍照,照片被海外媒體大登特登。


江澤民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時隔五年,江的醜態未改,在中共的十八大上再次大出洋相。江坐在大會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著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前後上下左右緊盯不放。甚至兩眼直盯到讓女服務生不好意思,收起笑容先倒茶。


江澤民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即使女服務生為他人倒茶,江澤民也頻頻轉頭直望,更是讓場邊外國記者猛按快門拍鏡頭。江的醜態再次在國際曝光。

有網友稱,江澤民可能是中共歷史上最讓民眾鄙視和嘲笑的最高領導人,作為一個大國的前領導人,三次被誤傳死訊,這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是聞所未聞的,足見其人多麼不得人心。江澤民罪惡累累,上天讓他苟延殘喘,或許有更重要的安排——讓他接受歷史的大審判,給世人留下一個深刻的教訓。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