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美國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下降到44年以來新低,連續137週低於30萬人,顯示美國就業市場恢復強勁。美國勞動市場接近就業完整化,16年半以來,失業率維持在4.2%的低點。

2. 美國聯合航空第3季財報獲利縮水1/3,在與廉價航空的激烈競爭中,推出費用更低的「基本經濟艙」,獲利反而大縮水,衝擊股價重跌12%。聯合航空將增加更多航班和降低價格來提高業績。

3. PayPal第三季營收為32.39億美元,比上年同期26.67億美元增長21%,淨利潤為3.80億美元,增長18%。PayPal第三季新增活躍用戶820萬個,活躍用戶總數達到2.18億個。

4. 日產汽車任用不具資格人員進行新車檢查後,持續在多個工廠被發現有相同的不當行為。日產汽車決定暫停全日本6個工廠的新車出廠作業。日產先前已經宣布,將召回大約116萬輛汽車。

新唐人記者密西、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