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災後重建 休市籌4千7百萬美元修水利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今天中午,HMC「大休斯頓商會」舉辦哈維颶風災後研討餐會。休斯頓市長宣布,於兩日前籌到4千7百萬美元,興修水利。請看報導。

這筆錢將用於重建Brays河上的八座橋。哈里斯郡防洪部稱,這些橋的建造方式,使洪水情況更為嚴重。這八座橋的重建工作本來預計在2014年完成,但因為資金短缺,一直沒能開工。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還會有颶風來襲,我們現在就要採取措施。我們從德州水利局借了4千7百萬美元,兩天前獲批准,零息借款。我們會將錢轉交哈里斯郡防洪部。他們將在明年3月重建這些橋。」

休斯頓市計劃籌集更多資金,修建水利工程。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還有兩條河,白橡河與Hunting河,也是一樣情況,準備開工,缺乏資金。三條河加起來要3億1千1百萬美元。我們還要新建第三個蓄水區,在休斯頓西,Cypress河地區。共有五個項目,成本約4至5百萬美元。」

另外,他們還計劃修建Galveston的沿海堤岸,這一項目預計耗資120至130億美元。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這個項目成本很高,但有先例。卡崔娜颶風後,快速撥款了140億美元,用於路易斯安那的救災項目。我們要做同樣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