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商會褒獎杜彼得 年度商界精英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週三晚,皇后區商會舉行了2017「年度商界精英」頒獎典禮,獲獎者包括華裔社區僑領杜彼得,請看報導。

在頒獎典禮上,皇后區商會會長Thomas Grech,親自將獎牌,頒發給杜彼得

皇后區商會會長Thomas Grech:「杜先生非常的特別,作為一個在海外出生的人,在美國實踐夢想,他是很好的榜樣,證明努力會有回報。」

杜彼得說,自己過去三十年來紮根法拉盛社區,致力幫助華人融入美國主流社會。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需要不斷的讓主流社會的人體會到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我們身在這塊土地,我們熱愛這個國家,我們熱愛民主跟自由。第二我們要表達的是,我們熱愛美國,美國人也必須重視我們的存在。」

來年,皇后區商會希望會員能增加一倍,並多舉辦活動,幫助社區小商業拓展業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