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方首次公開「薄周政變」 習王打虎原因浮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10月19日十九大開幕第二天,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士余在談及反腐工作時,披露了習王打虎的原因。首次公開薄熙來、周永康等人「陰謀篡黨奪權」。外界發現,這是中共高官首次在重要的公開場合,公布外界盛傳的「薄周政變」。北京當局五年來名為反腐打虎,實則重點清除江派政變集團的內幕,估計會逐漸被官方公開。

據香港01報導,劉士余當天在中央金融系統代表團小組會上發言提到,過去5年,中央特別查處了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這些人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他還讚習近平有擔當及有政治智慧,解決了問題,消除了官場的巨大隱患。值得注意的是,這是首次有中共高官公開承認中共官場存在「陰謀篡黨奪權」的人物。

事實上,有關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等人陰謀政變事件可以說世人皆知。

早在2012年海外媒體就曾報導,由於擔心迫害法輪功遭到清算,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江派在「十七大」後制定了薄熙來、周永康聯手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該計劃由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實施,中辦主任令計劃居中聯絡,暗中策應。在「十八大」,讓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職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待時機成熟後,聯合江澤民軍中心腹徐才厚、郭伯雄等人,在「十八大」後兩年之內,趕習近平下台,推薄熙來上位。

但該政變陰謀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破產。2012年2月6日深夜,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副市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揭露了江澤民集團政變陰謀,同時也揭開了中共高層的黑幕。

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不但以貪腐罪名將令計劃、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300多名江派要員拿下,還在中共官場大揪野心家、陰謀家。同時,習還對江派發出「反腐上不封頂」、「反腐永遠在路上」的信號,並鎖定了曾慶紅和江澤民。

種種跡象表明,目前江澤民的處境已岌岌可危,隨時可能被習近平當局公開逮捕。江澤民集團的政變的內幕,估計會逐漸被官方公開,屆時,江派對中國民眾犯下的罪行,特別是對法輪功長達十幾年的殘酷迫害,將會大白於天下。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