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華藝術協會畫展 傳播文化藝術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美國中華藝術協會,近日(10月14日、15日)在洛僑中心,舉辦了秋季會員聯展,共展出包括書法、國畫、水彩、油畫等55幅作品。

多位民選官員、僑界領袖及藝術家參加了剪彩儀式。

美國中華藝術協會會長宋大勇:「這次參展有幾位新的藝術家,也有一些老的會員,每一次作品大家都有進步,而且大家的創作力都很強。我們的畫展的目的,是弘揚跟保存我們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另外也可以結交一些新的朋友。」

俞元培這次展出的畫作名為「空谷虎嘯」。

美國中華藝術協會理事俞元培:「人都有上下的時候,上的時候沒問題,下的時候精神萎靡的時候,有時候感覺不開心,看你的東西看完以後信心就來了,這就是我們藝術的力量。」

已辦過16次個展、在日本名古屋等地多次獲獎的滕淑明,這次的作品名為「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美國中華藝術協會副會長滕淑明:「我希望大家對朋友都很誠懇,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滿意,基本上不愧我的心,對朋友對任何人以忠來對待他,以誠來對待人,這是我的宗旨。」

美國中華藝術協會成立於1997年,每年二次舉辦畫展,會員中有很多專業畫家,大都來自港、澳、台灣和大陸等地。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