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MTA問題 瑪麗奧:願與州長合作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瑪麗奧,今天拜訪東哈林的西班牙裔社區,聽取民眾的聲音,為普選爭取更多選票。她也特別提到民眾關心的MTA問題。

在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18號拜訪東哈林(El Barrio)之際,她提到了大家生活上最頭痛的MTA地鐵問題。

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Nicole Malliotakis:「如果我當選市長,我有責任與州長、MTA主席一起討論出結論,並馬上實施緊急計畫的資金。」

瑪麗奧批評,從今年夏天「通勤族惡夢」(summer of hell)到現在,州府和市府之間沒有實質的討論,而現任市長白思豪,也沒有打算從紐約市現有的40億美元儲備資金,幫助地鐵度過難關,而是提出修改稅制,增加高收入人群的賦稅,然後將這些稅收用於投資MTA。

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 Nicole Malliotakis:「紐約州需要適當的資助MTA,並承擔更多責任,但紐約市也應該投資自己的運輸系統,才能解決人口和經濟的成長。」

MTA今年7月公布一項解決地鐵運營不善問題的計劃,其中包括信號故障、軌道修復和站內安全等。瑪麗奧表示,如果當選,自己將會批准MTA臨時救援計畫中,要求紐約市給予的四億美金。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