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盛世》DVD首發受歡迎 老少粉絲齊讚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本台《笑談風雲》節目第三季《隋唐盛世》的DVD已經製作完成。10月8號,節目組在法拉盛舉辦了首發儀式。請看詳細報導。

首發簽售儀式,吸引了很多粉絲前來,場內座無虛席。《笑談風雲》節目主講人章天亮博士在演講中,與觀眾探討如何重現隋唐盛世的輝煌。隨後回答了現場觀眾與直播線上觀眾的提問。

《笑談風雲》節目主講人章天亮博士:「了解中國的歷史,也就是了解和奠定中華文化的一個過程。如果每個人想對中華文化起到延續作用的話,那麼就必須從歷史這個地方開始學起。我想講給觀眾的是歷史中一些正面的價值,這樣對社會有積極的影響。」

《笑談風雲》節目以中國正史為基礎,講述歷史的風雲變換,展現中華傳統價值觀,贏得了各界觀眾的好評。

二胡演奏家辛修祿:「我感覺非常好,他是一個很有學問的專家,受益匪淺。要如果不懂得歷史,就還要恢復歷史上的一些悲劇。所以應該避免的。」

前國家一級編劇任硯芳:「我最欣賞就是他說的都是正史,不是傳說,不是野史,給人一個正確理解歷史的機會。」

現場觀眾袁為光:「文化的程度很高,讓我們學習到中國人在最輝煌時代的狀態。讓我們覺得很光榮。」

現場觀眾張曉鋒:「非常簡潔、清晰,講的核心,講的精華。而且排除了這麼多年來,中國大陸對中國歷史的干擾和修改吧。所以這是要一個很優秀的節目。」

現場觀眾劉敦煌:「這個節目給了我們很多的資源,讓我們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歷史,了解我們自己的文明。」

現場觀眾曹洪瑋:「中國有歷史課,他是讓你死記硬背,去背那個歷史。但是這個節目把歷史當成一個故事去聽,然後你聽這個故事的過程中,就能記住。」

現場觀眾景麗:「對我們在這邊有孩子的華人,我們非常希望有這樣的資料,給我們的孩子去看。所以我們願意支持這樣的節目。」

節目組還將兩名粉絲贈送的印章和書法作品,轉交到章天亮手中,並贈送多套《隋唐盛世》DVD給章天亮任職的紐約飛天大學。

《笑談風雲》自2013年開播以來,已經連續推出三季,目前節目組正在緊張籌備以後幾季節目的播出。這次節目組特別深入社區與觀眾近距離互動。

《笑談風雲》節目制作人賈紅霞:「我們今天辦這個活動,主要是一方面引起華人的共鳴,怎麼樣找回我們昔日的輝煌,另一方面也是答謝觀眾對我們的厚愛。」

粉絲們購買了《隋唐盛世》DVD後,紛紛請章天亮簽名,並一起合影,留下難忘時刻。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