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爭玩具家長大打出手 打人者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兩個小朋友的父母,在面對小朋友爭搶玩具,不是去勸導自己的孩子,而是當著孩子的面大打出手,並造成1人受傷。面對這樣的結果,打人的家長最終被警方拘留。

事情發生在深圳的龍華星河ICO商場的休息區。10月7日上午8點多,兩個孩子因為玩具發生了爭搶,而兩個孩子的媽媽竟然對罵、對打,進而孩子的爸爸加入了「戰火」,然後是雙方家長的朋友也打了起來。「結果是某個老公被打成植物人」。

有現場的觀眾拍下了整個過程,並將這一消息在微博和微信上傳,並迅速瘋傳。通過視頻可以看到,有一名女童貼著圍欄站著,一名男童站在了另一名婦女旁邊。突然一名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出手打了這名婦女,一名黑衣男子見狀,衝到了婦女的前面替她擋著,並與粉紅色上衣的男子毆打在一起。據猜測,黑衣男子好像是那名婦女的老公。

雙方的撕打很快吸引了雙方的朋友,紛紛加入戰圈,演變成一群男子互相踢打,甚至有人拿起了供客人休息的椅子砸向粉紅衣男子,隨即又扭打成一團。最終粉紅衣男子倒在了地上。

男人打架,兩名妻子原本試圖攔住自己的丈夫,這個時候也在一旁互相揪扯著頭髮。而之前捍衛妻子的男子再度衝上,將對方打倒在地。

小朋友被這種場面嚇壞了,視頻中不斷傳出哭喊聲。網民十分不解,「唉!本來就是帶孩子來開心的,怎麼大人到不懂事動起手來了?小孩心中多受傷啊」,「這樣的榜樣太嚇人了」。

警方在當晚通報中指出,雙方的肢體衝突是因為兒童玩遊戲發生爭執,只是造成一人輕傷。商場職員也表示,「可以肯定不是打成植物人,沒有這麼嚴重。」「應該是皮外傷,輕傷。這個事情派出所已經立案了,打人那個已經拘留了」。

網友紛紛指責雙方的家長,「這樣的素質家長,是孩子的悲哀,自己都不懂得什麼叫禮讓!真不配做小孩父母!」「家長本身教育欠缺,對孩子應該從小教育:心胸開闊!玩具對方小孩要,應禮讓他人!這才是傳統美德!這才是要弘揚的,家長沒教育好反而大動起手來,實在不應該!」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