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天然氣站2次大爆炸 火球烈焰衝天 死傷不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8日訊】西非國家迦納首都阿克拉(Accra)7日晚間,一輛載運天然氣的槽車失火,導致一處液化天然氣站和附近的加油站爆炸,火球瞬間照亮天空,人們驚聲尖叫。政府官員表示,有為數不詳的民眾傷亡。

中央社報導,副新聞部長恩克魯瑪(Kojo Oppong Nkrumah)告訴當地廣播電台:「很遺憾有人員喪生,我們正在釐清人數。」他說:「同時也有多人受傷。」

多名目擊者告訴路透社,他們看到4、5具遺體,不過有些死者屍體可能已從事發現場移走。

警方表示,事發於晚間7時30分左右,地點在阿克拉東北部的里岡(Legon)一處環狀道路地區。

警方發言人登吉(Efia Tenge)告訴法新社:「我人在里岡,聽到兩個爆炸聲。我整棟房子都在搖晃。」

相關視頻:

消防署發言人安納葛雷(Billy Anaglate)表示,一輛載運天然氣的槽車失火,導致一處液化天然氣站和附近的加油站爆炸。

他說:「現在說明失火原因還太早。我們將展開調查。這兩起爆炸也造成部分車輛焚毀。」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場畫面顯示,爆炸引發巨大火球,照亮夜空,迫使數百人逃離現場。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