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明年開始頒發新的酒類許可證

舊金山已經有78年沒有頒發新的酒類許可證了,3號布朗州長簽署的AB 471法案將改變這個現狀,從明年開始的6年裡舊金山將頒發30個新的酒類許可證。根據AB 471法案頒發的是第87類酒牌,類似於現有的酒類許可證,它允許在餐館銷售烈性酒,但僅限於特定的舊金山社區。從10月12日開始接受新酒牌的申請,明年1月開始生效。目前,舊金山有812家餐廳擁有全面的酒牌,允許他們除了啤酒外還出售烈酒。

2. 紅木城多住戶住宅2019年開始禁煙

紅木城市議會通過了一項多單位住宅禁煙的法案,從2019年1月開始生效。禁煙範圍包括居住單位內、陽台等私人戶外區域,以及樓梯間等公共區域。該法規適用於任何2個或多個單位的住宅建築,禁令還包括電子香煙和大麻。另外,禁煙令也適用於有3個或以上附屬單位的建築物。聖馬刁縣已經有很多城市禁煙,包括貝爾蒙特(Belmont)、聖馬刁(San Mateo)和聖布魯諾(San Bruno)。

3. Google產品發布會舊金山登場

2017年Google產品發布會「Made by Google」,10月4日在SFJAZZ Center登場,這次除了預料中的Pixel 2系列手機以外,還推出了以Google Home為中心的智能家庭新產品。Google Pixel 2系列的相機DxOMark得分高達98分,並有OIS光學防震以及EIS電子防震功能。這次發布會上推出的Google Home Mini和Google Home Max,各有特色,但都與AI和物聯網深度相關。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