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世界福音」海內外華人中秋獻祝福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今天是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海內外的民眾,也在佳節之際,送上他們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的祝福。

黃金秋: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我表示非常大的敬意。我身邊很多親友,他們修煉之後,確實變得非常有愛心,非常樂於助人,可以說是非常善良一個群體。法輪功的「真善忍」,在缺失信仰、道德淪喪的社會,可以說是一種清流。

上海民眾吳先生:李洪志先生的「真善忍」,如果全是按照法輪功這樣做,中國的人心道德品質,現在會是相當相當好的,中華民族就很好很好了。李大師,我也祝福他,中秋愉快。

余文生:祝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法輪功群體是一個非常善良的群體,他對這個社會是只有益處的,(如果都像)法輪功學員那樣,這樣社會應該是一個非常和平的社會。

四川獨立撰稿人唐才龍:法輪功,對中國傳統文化,道德文化這些方面都是貢獻很大的,我認為這是中國的希望所在。

美國新移民Tom Liang:到美國以後,才真正看到,哦原來是這麼一個情況。法輪功是一個信仰,是一個正法,是一個真正的法。和法輪功學員接觸,他們說話都很真誠,明顯感覺到他們的文化底蘊和層次是很高的,不是常人所能夠做到的,所以我非常崇拜他們也非常羨慕他們。藉著這個機會,給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師父,和大法的學員,拜一個過節的祝福,我也感到非常榮幸。

辛子陵:法輪功有益於社會,有益於人類,對社會是有益無害的。對法輪功的打壓政策是完全錯誤的,將來對法輪功問題,肯定會有個新的說法。

王扣瑪: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他們受的苦,我感到很心痛,但是在中秋佳節之際,希望他們能夠保重,在中秋佳節之際節日快樂。

黃金秋:我最近寫了給習近平先生的一個公開信,我也在呼籲,儘早的停止鎮壓法輪功。因為我確實看到,法輪功不僅對社會沒有任何危害,而且可以說他是全世界的福音,也絕不為過。我相信未來的歷史,大家一定能夠非常清楚看到這一點。最後祝所有的法輪功信徒和李洪志大師,節日快樂。

相關鏈接: 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和學員中秋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